• slider image 694
  • slider image 671
  • slider image 667
  • slider image 686
  • slider image 676
  • slider image 663
  • slider image 662
  • slider image 670
  • slider image 673
  • slider image 677
  • slider image 679
  • slider image 678
  • slider image 687
  • slider image 688
  • slider image 689
:::
岑雅慧 - 本校最新消息 | 2021-09-17 | 點閱數: 180

檢附本局「2021 臺南國際音樂節」2 場推廣講座簡章 1 份,敬請貴校協助轉知所屬教職員踴躍報名參與,並協助於貴校官網最新消息公告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「2021 臺南國際音樂節」委託鋼琴家沈妤霖老師協助策劃,以「生命之歌」為題,規劃「樂界聚焦」、「城市之聲」及「特別企劃」等 3 類音樂展演及推廣活動內容,希冀藉由音樂在低迷的疫情期間,提供支持與希望,用音樂讓被疫情影響的人,能夠感受到人之所以為人的尊嚴與愛、身而為人的溫度,以及共享的感動。今年音樂節訂 9 月 25 日至 11 月 7 日在本市舉辦,除了室內外音樂會,為深度推廣,同時規劃講座及工作坊等周邊活動,期打造專業及深度交流平台。
二、本屆推出 2 檔推廣講座,講題一訂 9 月 25 日 14 : 30-16 : 30 , 120 分鐘,於本市吳園藝文中心臺南公會堂舉辦,邀請知名小提琴家與教育家彭廣林老師擔任講師,為大家講解「什麼是『好聽』的音樂?」;講題二訂 10 月 1 日 19 : 00-20 : 30 , 90 分鐘,於本市臺南市立圖書館永康總館 6 樓哇劇場舉辦,邀請擔任愛樂電台主持人、 Circo 樂團手風琴家暨團長李承宗,為大家解讀新探戈音樂之父皮亞佐拉如何點燃全球的探戈音樂風潮。詳參附件簡章。
三、為鼓勵公教人員參與、推動音樂教育、提升教職音樂素養及對探戈專題領域的認識,本局刻正申請推廣講座公教人員研習時數每場 2 小時,俟相關單位核准後,發給參與人員時數。
四、如欲瞭解更多音樂節活動訊息,請連結音樂節官網 https://tainanmusicfest.tainan.gov.tw/,或臉書粉絲專頁 TainanMusicFest 。

:::

新生專區

新生線上報到
新生報到影片說明
新生入學線上報到操作說明
介紹你所不知道的文賢
113學年度新生暑期營隊

教學正常化

教學正常化檢核表
112常態編班暨導師編配作業相關辧理期程
暑假學藝活動實施計畫
四領域不及格預警通知書
各領域補考方式
課後輔導計畫
試題審查表
行事曆
課後輔導同意書
課程計畫
文賢彈性課程